检务公开
院领导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算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我院再度喜获“全国文明接待室”称号
时间:2017-11-24  作者:  新闻来源:院控申科  【字号: | |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高检发政字[2017]72号《关于表彰第九届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的决定》,通报表彰2013-2015年度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和“文明接待室”荣获单位,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再次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光荣称号,这是该院连续第二届获此殊荣。我院检察长周礼静对控申科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在此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文明接待室争创工作,争取建设成为“全国文明接待示范窗口”。

  近年来,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非常重视“全国文明接待室”创建工作,一方面加大硬件投入,建设“一站式”阳光检务接待大厅,积极营造“亲民、便民、为民、爱民”的环境。一面加强人员配备,配足配强了控申队伍,维护好检察形象。该院周礼静检察长要求本院控申科要紧紧围绕县党委、县政府“发展经济、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中心,更加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畅通信访渠道,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合理诉求,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大局服务。

  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加强规范接待,对待来访群众要做到真心、诚心、耐心、细心,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对受理的控告、举报线索、办理的刑事申诉和刑事赔偿案件等等,都做到事事有回声、件件有结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方法,听民生、察民情、体民意、保民生,耐心做好接访息诉工作,实现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政治效果的有机统一。提升办案质量和水平,推动控申工作再上台阶。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理诉求,要不断延伸职能触角,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报:省检院、州检院、县委

  送: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纪委、县政法委、县组织部、县宣传部、县统战部、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两学一做”办、县铸勤办、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机关工委、县工会、党建办、文明办、县妇联、县群众路线组、台拱镇综治委、吴世胜、杜贤伟、全宏超、吴元、杨胜刚、赵凯明、杨胜林、范修文、杨光礼、黄国盛、本院领导

  发:本院各工作部门

  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2017年10月18日印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