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领导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算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检察长心系帮扶村 节假后探民暖人心
时间:2017-11-24  作者:  新闻来源:院政工科  【字号: | |

  

  

  国庆长假刚结束,台江县检察院在检察长周礼静带领下一行50余名干警深入帮扶村老屯皆蒿村开展走访贫困户摸底排查工作。

  10月10日上午,周礼静检察长来到自己结对帮扶户家中,语重心长询问农户今年收入怎么样,粮食够不够吃?孩子读书有哪方面困难的?国家兜底保障资助金到位与否等与百姓息息相关的问题。同时还表示,贫困户存在的问题检察院能解决就会力所能及解决,解决不到的也会联系其他职能部门协商解决,让困难户吃了定心丸,给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到很暖心。

  中午检察长马不停蹄来到村委,结合村里存在的问题一一和村两委交流,谈问题、谋发展,在谈到村里要发展养殖产业上,检察长表示一是要发展少、精、优的养殖产品,不能随波逐流。二是村两委要做致富带头人,大力发展合作社,用好国家项目资金。三是做好村辖区统筹经济,养殖带动种植的模式,尽量发展绿色产品。

  最后,检察长对单位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提出以下要求,党的第十九大来临之际,希望大家做好基层维稳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采纳各方面意见,察实情,通民意,更充分,更扎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条件。

  报:省检院、州检院、县委

  送: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纪委、县政法委、县组织部、县宣传部、县统战部、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两学一做”办、县铸勤办、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机关工委、县工会、党建办、文明办、县妇联、县群众路线组、台拱镇综治委、吴世胜、杜贤伟、全宏超、吴元、杨胜刚、赵凯明、杨胜林、范修文、杨光礼、黄国盛、本院领导

  发:本院各工作部门

  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2017年10月12日印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