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领导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算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台江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23  作者:杨国森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切入点 凝聚力量再出发

  ----台江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322日下午,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支部书记陆代敏同志主持会议,县文联副主席吴磊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陆代敏同志首先就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筹备、2016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支部书记陆代敏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支部全体党员的批评。接着每位党员都严格对标《党章》,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在对照检查和开展自我批评过程中,各位党员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在开展相互批评时,坚持实事求事的原则,站在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立场,严肃认真、求真务实。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县文联副主席吴磊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会议开得很成功,是检察院党组对党建工作领导有方的具体体现。并强调,检察院支部班子带头增强了“四个意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总结到位、提炼精准;相互批评真挚坦诚,互帮互助之心掷地有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

最后,支部书记陆代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继续发扬好党内民主,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立行立改,切实转变作风,深化“四有四化”党建品牌,凝聚好党员和支部力,重整行装量再出发,为检察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