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领导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算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雷山县检察院党支部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考察交流活动
时间:2018-04-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雷山县检察院党支部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考察交流活动

台江县检察院和雷山县检察院同处苗疆腹地,同属山区院。近年来,两院工作各有亮点,为了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提升党建文化,相互借鉴工作的成功经验。近日,雷山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梁爱国带领该院支部全体党员到台江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四有四化”党建品牌创建经验交流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由台江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陆代敏同志详细介绍了台江县检察院“四有四化”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经验做法,重点对党建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台江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党支部工作会议记录本、学习台帐和“三会一课”制度等相关材料。通过介绍,雷山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梁爱国对台江县检察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台江县院在创建党建品牌、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方面做得非常好,党建方面的材料和材料的归档值得学习借鉴。随后,两院50余名党员走进台江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亮身份、话党恩、表决心。最后,两院干警开展了抱团、拔河和篮球等文体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团结。

活动结束,两院干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进行此方面的交流活动。这种活动开展不仅增进了两院的相互了解,同时也为干警相互学习提供了友谊平台,为推进两院检察事业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