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领导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算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台江县检察院参加“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公祭活动
时间:2018-04-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台江县检察院参加“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公祭活动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台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由台江县委组织的台江县“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公祭活动。    

44日早上10点,县检察院的干警们来到烈士陵园,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 ,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的悼念仪式,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牢记革命前辈们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铭记肩上承载的使命,好好学习奋发向上。最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了鲜花。    

这次缅怀先烈的活动,使该院年轻干警更加懂得珍惜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心存感恩,更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工作。

1

 

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