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领导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算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台江县人民检察院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实践论》《矛盾论》
时间:2017-11-24  作者:  新闻来源:院政工科  【字号: | |

  10月13日下午,台江县人民检察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实践论》《矛盾论》(简称“两论”)等马克思主义哲学经典著作,在自学基础上进行集体学习研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礼静在主持学习时指出,虽然“两论”发表至今已经80周年,但“两论”中的认识论和辩证法,对我们今天的工作仍具有强大的指导作用。

  周礼静强调,党组要坚持落实好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建立学习型领导班子。一是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持和发扬学习经典著作、学哲学、用哲学的优良传统,汲取哲学智慧,养成哲学思维,掌握哲学方法,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二是要学习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掌握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政治立场,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充分运用哲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善于谋全局、抓关键,主动适应司法体制改革新常态,不断规范司法行为,促进全院各项检察工作科学协调发展,为平安台江建设和全县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报:省检院、州检院、县委

  送: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纪委、县政法委、县组织部、县宣传部、县统战部、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两学一做”办、县铸勤办、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机关工委、县工会、党建办、文明办、县妇联、县群众路线组、台拱镇综治委、吴世胜、杜贤伟、全宏超、吴元、杨胜刚、赵凯明、杨胜林、范修文、杨光礼、黄国盛、本院领导

  发:本院各工作部门

  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2017年10月18日印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