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领导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算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贵州省台江县检企政共聚一堂话健康
时间:2017-11-24  作者:  新闻来源:院预防科  【字号: | |

  9月1日,贵州省台江县卫计局、卫生监督局、疾控中心、合医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五家卫生医疗监管部门的领导,县医院、民族中医院、台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台江协和医院、玉植为民诊所、仁辉口腔诊所、百姓大药房、怀仁大药房、以及革一清江阿莱生态循环农业园区、贵州腾博发展有限公司、排羊中药材冰球子种植基地等企事业的相关代表齐聚台江县检察院召开了“服务大健康产业”检察长、董事长座谈会,周礼静检察长以及检察院各业务部门的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陆代敏副检察长主持。

  座谈会上,陆代敏副检察长详细介绍了召开“两长”座谈会的意义和作用,并向与会嘉宾通报了2016年以来该院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周礼静检察长就检察机关如何服务大健康产业,促进企业发展作了主题发言。在接下来的座谈交流环节,参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对检察机关举办“两长”座谈会,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服务和保障企业健康发展,服务大健康产业,推动健康台江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职能单位重点谈了部门服务大健康的措施以及新举措;企业更多的是呼吁政府和政策的扶持与关心,希望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充分有效地发挥检察监督职能,着力营造公平、公正、有序、和谐的法治环境,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保障;大家还针对一些涉法问题、现实问题共同探讨。

  此次“两长”座谈会的召开,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强化了检企关系,增进了参会企业家对检察机关的认识和了解,对检察机关如何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服务和推进台江大健康建设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也为构造“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报:省检院、州检院、县委

  送: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纪委、县政法委、县组织部、县宣传部、县统战部、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两学一做”办、县铸勤办、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机关工委、县工会、党建办、文明办、县妇联、县群众路线组、台拱镇综治委、吴世胜、杜贤伟、全宏超、吴元、杨胜刚、赵凯明、杨胜林、范修文、杨光礼、黄国盛、本院领导

  发:本院各工作部门

  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2017年9月6日印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