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领导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算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心系困难群众 送电视传递真情
时间:2017-11-24  作者:  新闻来源:院预防科  【字号: | |

  

   

  8月24日,由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陆代敏带队,县疾控中心、县人保公司共同组成的帮扶慰问组一行6人,深入老屯乡坝场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在村委活动室,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陆代敏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和本单位驻村队员的工作汇报,对他们在帮扶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遇到的困难提出对策建议。并要求,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必胜的信心打赢这场输不起的脱贫攻坚战。

  会后,在村干的陪同下,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唐品智、张文光、刘宗文等1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32寸平板电视和接收器各10台,并当场为张文光家调试安装。张文光家的老电视已经坏了很长时间,因张光文身体不好,高额的医药费使他无力再新购电视,当看到节目正常播放的那一刻,全家老少高兴得合不拢嘴,满脸洋溢着幸福。慰问组还详细的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鼓足干劲,加快自身发展,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早日拔下穷根,实现脱贫。

  通过送电视活动,让困难群众更便捷的了解国家政策,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

  报:省检院、州检院、县委

  送: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纪委、县政法委、县组织部、县宣传部、县统战部、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两学一做”办、县铸勤办、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机关工委、县工会、党建办、文明办、县妇联、县群众路线组、台拱镇综治委、吴世胜、杜贤伟、全宏超、吴元、杨胜刚、赵凯明、杨胜林、范修文、杨光礼、黄国盛、本院领导

  发:本院各工作部门

  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2017年8月25日印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