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领导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算公开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台江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时间:2018-03-27  作者:王先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台江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

安全生产工作会

                         

326日,台江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大会,启动部署机关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由该院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检察长伍永棋负责,带领办公室、法警队、技术科计财科等多部门负责人,对全院机关重点部位和重要设施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排查用电、消防等机关大楼安全隐患,保证了执法办案等工作的顺利进行。 

当天,检查组仔细检查了用电安全维护日志和安全检查检修记录,到各楼层、各办公室检查消防设施、电路地插等设施的运行情况,并向在岗干警再次强调离开办公室必须断电,卫生间禁止出现“长流水”的情况,要求干警互相提醒,杜绝事故发生。

检查组在排查保密安全方面,全面检查了该院各台涉密计算机、专用红黑插座的使用情况,要求干警加强保密知识、技能的学习、应用,在内网电脑、移动介质、资料进出等方面谨言慎行、规范操作,办案业务应用系统使用要符合相关规定,严禁个人秘钥交由他人使用或者发生其他系统违规操作。要求各办公室处理过期报刊杂志等非涉密材料时要认真检查,避免夹带案件卷宗、法律文书等涉密材料离开办公室。   

    检查组到控申、案管等窗口部门排查接待工作安全隐患,检查防爆设施设备。强调严肃注意信访接待、当事人接待安全,注重与法警队保持沟通联系,必要时接待需法警全程陪同,杜绝事故发生。随后检查组到公诉、侦监、未检、民行等业务部门,检查案卷入柜上锁情况,要求干警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人员离开办公室必须卷宗入柜、房门上锁。    

最后,检查组在车辆管理员处详细查看了派车申请审批单据,查看了车辆保养、维修和更换的相关记录,要求全员执法执纪用车要做到及时保养、维修,避免出现车辆“带病”上路形成安全隐患,确保所有执法执勤车辆安全运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